不知名

搞不明白怎么有的人能一边说爱你一边插你两刀,要念心经了,阿弥陀佛。

今天的事一出来很多人可能很伤心很激动,但我仍然觉得可能要把事情经过说清楚。

#白宇刘萌萌#这个话题和偷拍的亲密视频第一个放出来的是优酷,也就是说这是优酷有意针对白宇的一次操作。

之后优酷甩出白宇和朱一龙两人的ktv视频并配上“白宇刘萌萌”的关键词,并将回复里热度第一的正常评论:“希望您能做到远离生活哦。”删除掉了,并且全平台禁言了该留言者。

我给出的几张图有清楚的时间线,其中操作有什么心思不言而喻。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因为小白的事粉转黑,我不在乎,我在乎的事今天这事很明确是优酷要搞小白,就冲这一点,优酷在我心里已经死了,而我会无条件支持小白。

(不要劝删,不会删的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