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名

搞不明白怎么有的人能一边说爱你一边插你两刀,要念心经了,阿弥陀佛。

(知道被我挂的太太很不满,她的支持者也在别的地方质疑我,说我是个舞刘白的,本来不想解释,但我发现不解释就有许多人带着对立的立场来跟我摆头,也不仔细看我说的话,瞥一眼就按照自己以为的意思来和我吵架了。我之所以会挂出来,是因为图二太太对我的质疑进行了一番激烈攻击性强的回复,还拉黑了我,我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赞同。我不赞同的点都在下文,其中还举了小白住院lmm全程去照顾他的例子来说明,不管刘白啥关系,随意揣测攻击她都是不值得提倡的行为。有人私信我说这例子是舞刘白的证据,对此我只能给你们鼓掌,你们认为是啥就是啥吧,不太想和给我定了预设立场的人说话。)

能不能不要在朱白tag里拼命给lmm艹人设、艹存在感,让她消失不行吗?提出质疑就开始人身攻击,还自称理科生?哪门子那么暴躁的理科生?专注朱白两位哥哥不行吗?非要盯着lmm的一举一动,是自虐还是还是变相安利?你磕的究竟是朱白还是白萌?


不管lmm和小白什么关系,她是个什么样的人,都和我们没关系,她是三次元和小白有交集的人,你在这里各种揣测攻击她,这些做法和毒纯恶意重伤小白的有什么区别?不要让自己成为自己的讨厌的人好吗?


磕朱白rps磕的是朱白之间的人间真情,又不是磕白萌之间有多不真,干嘛非得和lmm牵扯不清?她是给你钱让你免费帮她宣传她是谁了吗?


而且你也说了如果朱白不是真的你就脱粉,那就不要装得有多爱他们,专注朱白,不讨论他们的三次元亲友,这点尊重你能给吗?


至于被攻击的那篇警醒,大家有兴趣可以去我主页翻翻,判断一下是不是像lo主说的那样不堪。




热度(26)